中港通手機管家

IOS

Android

直通天下APP

IOS

Android

本公司已參與「解決顧客投訴計劃」(計劃)

電訊業的解決顧客投訴計劃中港通電訊有限公司,已參與「解決顧客投訴計劃」(計劃)。計劃是由電訊業界所設立的調解計劃,協助客戶與其電訊商解決一些已陷入僵局的計帳爭議。調解服務是由代表香港通訊業界的組織「香港通訊業聯會」成立的代理機構提供。有關計劃的詳情,請致電計劃熱線21809521或參考計劃的網站 http://ccss.cahk.hk

通知:PCCW 2G 網絡即將關閉

通知:PCCW 2G 網絡即將關閉因PCCW網絡已經提升到5G, 現舊2G網絡即將關閉。2G舊款手機將不能應用在PCCW網絡,請升級手機,請留意。受影響客戶:使用PCCW網及2G舊款手機的CHKT客戶。

ABOUT US

PARTNERS

合作夥伴

香港電訊 - HKT

香港電訊是香港首屈壹指的電訊服務提供商及領先的固網、寬帶及移動通訊服務運營商,提供廣泛的服務以滿足全港市民、本地及國際商界的需要,包括本地電話、本地數據及寬帶、國際電訊、移動通訊,以及客戶器材銷售、外包服務、顧問服務及客戶聯絡中心等其他電訊服務。

香港和記電訊 - HTHK

和記電訊建基香港,是領先的流動營辦商。公司的流動通訊業務穩占香港3G營辦商的領導地位,也是市場內最大的流動通訊營辦商之一 。

和記電訊澳門 - HTMCL

和記(澳門)電訊有限公司是在澳門設立的電訊經營公司。

中國聯通(香港)運營有限公司 - CUHK

中國聯通(香港)是中國聯通在香港的分支機構。致力為全球國際運營商、企業客戶、內地及香港兩地的跨境商務和旅遊人士提供各項通訊服務。 公司主要經營數據業務、語音批發業務、移動業務、企業方案、互聯網數據中心及系統集成服務。

新加坡星和電信- StarHub

星和電信是壹家處於領先地位的新加坡本土公司,為個人,家庭,企業帶來世界級的通信,娛樂和數字解決方案。

精英國際有限公司

精英國際提供CRM外包服務,作為呼叫中心及CRM服務的專業供應商,多年從事電信服務,應用先進的IT技術、現代的服務理念,以呼叫中心為門戶,致力於提供規格化的呼出接入服務和最具個性化的CRM增值服務。現專注於為香港、澳門及中國市場的大型電訊服務運營商及其他服務行業提供專業CRM外包服務。